close

090928.jpg 

自己嘴巴上說不在意我想都是騙人的吧。
其實害怕的要死。

我是卒仔我知道,我怕那種感覺,
我怕那種結果,我怕國中二年級那段不好的回憶又再度上演。
我怕又像高中那樣子的失去。


其實我很容易想很多很多,我自己也知道,
可是要我腦子裡停止那些事情的運轉還真有點困難,
說真的,有時候我搞不太懂我自己在幹麻,
為什麼要這樣子的心情這樣子的表現,有時候自己也好難掌握自己。

我想我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情吧 ! 至少對自己問心無愧,
不論結果是什麼,也許就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了吧 !

只是我還是不想要這樣的亂想,這樣的生活繼續下去,
我想我得再努力點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是運作模式,

反正我覺得很害怕,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
那真的是段很不想去回憶的時光,所以我不能讓他再有第二次發生 !


謝謝一些朋友給我的建議還有陪我聊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
很受用很溫馨,謝謝你們 ! 還好有認識你們 !

我覺得大家都沒變,是我自己心態變了 !
是自己問題要調整,我沒有任何抱怨或是任何不滿 !

所以也希望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也能跟我說,
講清楚真的很重要,如果真的做不成什麼事情,至少也不要被誤會誤解了一輩子,
我覺得那樣很痛苦,真的真的。


大家都很好,只是可能我又在我定時的 " 獅子座憂鬱期 " 裡徘徊了 !
哈哈 ( 苦笑 )










也許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而已啦 ! 別理我的鬼吼鬼叫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