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07.jpg  

經過颱風要來不來的糾葛以後,
天氣好像偷偷的冷了起來咧..

一冷吼,整個就是很好睡...
講那麼多反正結論就是:我今天睡過頭啦 !!
哈 ! 索性就不去上課了,免得造成大家的注目..



哎呀 ! 最近是給他頹廢了那麼一點點,
每次都積了好多 CAFE 制服到禮拜五才想把他們燙起來,
然後開始燙了以後又懶的一次燙三件,
反正就是天氣涼爽了,心裡也跟著優閒了起來,哈哈。



生活的步調最近做了點調整,該適應的東西遲早還是得習慣的,
所以過的優閒以外,也盡量 enjoy 在裡頭 !
只是有好多攤吃飯都沒跟到,還真給他覺得很可惜阿..

順著生活的步調走,我想真的會比較開心。

想些開心的事情,吃些好吃的東西,
RUNNER 的時候開心大笑,上班的時候把自己搞的很忙,
坐捷運的時候讓自己放鬆大睡,聊亞太的時候則是放肆的亂講,
哈哈 ! 套一句廣告台詞:「自己覺得好,才是最好嘛 ! 」



另外兄弟下半季封王也讓我蠻開心的~
代表終於可以在活了十九歲以後看場總冠軍賽,
10/22 ( 四 ) 新莊棒球場,總冠軍賽第五場,
有沒有人也想一起去的阿 ?! 歡迎留言與我們連絡 !!

北部今年唯一一場雖然少了點,不過身為球迷還是會盡力的幫忙加油囉 !
畢竟這是我開始支持兄弟後他們冠軍賽我能夠去看 !!
所以有點緊張,因為北部只有一場,票一定是比瑤瑤「愛的爆暴」還夯的熱賣阿 !



說了這麼多,也只是希望自己能更了解自己,
希望自己更成熟的思考,更有想法的做事情。
才能算是做好準備來.... 你知道的,哈哈。

最近在  的 聞還真給他多了一點,套一句琇靜姐常講的話:「靠 ! 哪招阿..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