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梗的飛機照.. : D  
( 老梗的飛機照.. : D )


經過了一小時多的飛機從台灣飛到香港,
在搭乘小巴士前往內地「深圳」的虎門,我爸工作的工廠,
搭巴士真的很累人阿... 尤其是出香港關,進大陸關的嚴格檢查就拖了好多時間..
( 開車出香港入香港大陸都要檢查身分 )


背影照 
( 這張好有 FU~ )

香港機場很大,光是走就要走好久,
所以現在還很擔心自己回去的時候會找不到登機的地方阿..

而大陸的景觀其實和台灣差不多啦 ! 只是很特別的是...
行人跟摩托車還有腳踏車是完全不會受到號誌燈的限制,他們想走想轉彎就會自己啟動,
所以開在路上還真的要很小心阿.. ( 希望之後我爸會讓我開一下自/手排車 )

難得拍到比較科技的大樓.. 
( 難得拍到比較科技的大樓.. )

我爸的工廠很大間,員工很多要穿制服呢 !
反正過著很制式化的生活,害我一開始很受不了...
( 晚上跟我媽通電話居然就莫名的哭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咧 ! )



住的地方呢 ! 我爸的房間還不錯,有接衛星,台灣幾乎新聞台都看的到啦..
( 康熙跟大學生好像也能,不過可不能看現在我媽最愛的真情滿天下了欸 ! )

網路是另外遷一條線給我爸,只是我還是感覺不到它的快速= ="
讓我相當失望的是,無界瀏覽雖然讓我破除可以看台灣網站,卻連線很不穩定阿..
( 大陸當局有對於台灣網站加強防止,在大陸用一般的方法是看不到台灣網站的唷 ! )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溝通方面只要他們不要講太快,我想我還聽得懂大陸人說話。
吃嘛... 菜色雖然油了點,可是味道還沒有差很多,
路上街上的車子也都蠻先進的,很漂亮的百貨公司希望之後能去逛逛,
另外就是消遣娛樂真的好少,高爾夫球以外可能就只能用我妹電腦上即時通了..
( 要打網誌那些還得祈禱連的上無界瀏覽.. 囧" )

名師出高徒 ! 
( 名師出高徒 ! )


還有好多天要待.. 真的還蠻想念台灣的家人跟朋友還有菜的,
欸 !! 好像才來三天而以吼.. XD

( 其實拍了很多照片,但是我妹電腦沒有繪圖軟體.. 我很不想要大辣辣的貼一整張這樣阿.. 很醜欸 ! )






  等等要午休一下了,以後有空會常打網誌的阿 !! ( 希望大家別忘了我阿~ )
  : D


                用不慣 VISTA 的 阿勳 在虎門 的 09 年 8 月 6 號  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