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就這樣結束了呢 !! 感覺過了很久。
可能因為剛好有五個六日,上班上的很飽滿很充實吧 !

是歡樂的五月,悲傷的五月,
玩樂的五月以及改變自己的五月。


怎樣歡樂咧 ?!
基本上,只要能到阿麥上班我都覺得很開心,
能和一群朋友邊上班邊打屁就覺得是件很歡樂的事情,
哈哈 ! 感覺整個很容易滿足欸我 !

唉唷 !! 人如果不能自得其樂,每天悶在那裡還真的會生病的阿 !!
呵呵 !! 而且大家人都那麼好,要不開心我看都很難囉~

只是快要到的 N ALL-STAR 還是有點緊張阿...
毛姐一直說我都沒有笑,明明都已經燦笑到一個境界了阿.. ( 類似這樣 : D )
哈 ! 那天比賽要來逗我笑,幫我加油才行喔 !!

要來的請先報名讓我做好準備,哈哈 !!


悲傷的五月咧...
就跟之前很多悲傷的文章有關吧..
唉 ! 既然很悲傷,就不用每篇都一直提到啦 !!
難得這篇這麼開心欸 !! XD


玩樂的五月咧..
就是出去玩了好多次,福隆,棒球,吃到飽,唱歌之類的..
反正就是出乎意料的放鬆的一個月份,跟同學一起玩就是很不同的感覺,
真希望暑假也能一起玩阿,只是好像要被拖去大陸...

當然那些國中高中假裝很忙的朋友,希望也找個時間來聚一聚啦 !!
: D


改變自己的五月,大概算是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吧 ?!
五月的最後幾天,剪了個短髮,清爽多了 !
沒想到設計師居然建議我乾脆染個頭髮,剛好又打折,

就染了 " 淡茶色 " + 挑染,反正就是還 OK ( 自己講的啦.. XD )

而且我媽看到以後居然只叫我不要太超過就好..
( 是怎樣 綠色還是粉紅色頭髮是嗎 ? XD )

反正給了自己不一樣的禮物,心情就有好了點,
雖然最近好容易失落沮喪喔 !
好容易受傷,好容易感到孤單,
反正就是這樣,邁向期末的六月吧 !!


期末考,專題,作業,微積分,危機..........

感覺還真是累人的六月..
不過先到來的 ALL STAR 比賽我一定會全力以付的ㄚ !!

7000 元獎金 / 人 可不是開玩笑的~ XD



大家期末考也加油囉 !!
六月我來了 !! ( 狀態 : 硬著頭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