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6.jpg 
( 詢問度超高的問題 : 我可以指定炸雞的部位嗎 ? )
( 如圖,麥當勞叔叔已經表示的很清楚了 ! 叔叔 : 這支小腿可以嗎 ? )


不是補上班上課嗎今天。
怎麼後來中午以後這麼忙這麼忙啦..

尤其五點要下班的時候,整個櫃台充滿著人群,
在這麼尷尬的場景下,也真不好意思先逃離戰場阿 !
( 哈 我才不是跳跳狗 !! XD )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 衝RUSH,很刺激欸 !
要增加自己的工作效率,增加自己講話的速度點餐,
還要增加速度幫忙消耗客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

不過卻累的很過癮,很爽快欸。

中午超值午餐有了點人潮,練習 RUNNER 真的在好不過,
不是我要講,我整個速度算是很穩定欸 !!
有種心安的感覺,也謝謝憶芹小潔跟其他人的鼓勵,希望當天有好表現啦 !

藍單藍單 BUMP 掉,開心開心 !
雖然 殷媛 媽 都幫我櫃檯偷 BUMP ,中午秒數 17s,哈哈 !
( 還被耀輝抓到,還真不好意思 )


難得這麼開心的在忙,難得沒有一點生氣的在工作,
是怎麼了 ?! 難道忙碌或是工作真的能沖淡心理的那塊疙瘩 ?!

難道真的一忙起來,真的能讓有點破裂的心情重新修復 ?
( 難道有人唸了 " 修修復 " 的咒語...... 冷 )

有點難理解,但又有點開心。
夠複雜吧 ! 老是自己把自己困到死胡同裡,又不曉得怎麼解,
不過今天上了個忙碌的班,整個心情又是不一樣。

雖然很累,腳很酸,嘴巴好渴,CAFE 制服很熱,
但是嘴角是笑的,心情是愉快的,臉上是開心的,

也許再難過再喪氣也不過這樣了吧 ?!

也沒比那些喜歡的人接二連三被追走的難過吧..
也沒比那些追不到卻又被傷害的人更痛苦吧..


好多小事情有時候想的很嚴重,自己就會陷入那個痛苦回圈,
找不到出口 break; 程式保證錯誤終止。

不過這樣的開心,隨著八月的一些事情,能不能下去還是個問題咧 !

不過眼前的 ALL-STAR 比賽快到了,期末考地獄也要來臨了 !
能想的也不多了,就放手幹吧,放膽拼啦 !!


我想做個快樂的自己,有些一生中知心的好友,有個懂我暸我甚至喜歡我的人,
就這樣而已。

快樂真的好重要 !
要是找到了方法趕走負面情緒,真的要好好做筆記下來了 !!


加油 !
給自己,
也給我的好朋友們。













 「 
   很謝謝高中好朋友們的關心問候,
   原來我部落格的地下支持者這麼多阿~ 哈 ! 都自己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