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08.jpg 

終於終於,
ALL STAR 比賽到一個段落了。

至少我們店的部份是都比完了。
很開心,很高興,很感謝大家的幫忙還有鼓勵 ( 有幫助到我的管理組還有服務員們 )。



說實在的,一開始的不緊張都是騙人的啦...
一旦進入評分的階段,整個人就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或陷入莫名的生疏以及恐慌,重點是還得邊撐住自己的笑容。

 X )

↑大概就是這種狀態 ( 請橫著看他 ) XD

唉唷 ! 老是被馬哥噹,搞的我要跟評審講的話都忘記了...
還叫我擦唇蜜跟畫眼線咧... 我看會沒客人吧這樣...



比賽過程中,客人果然如預期的爆了出來...
然後廚房速度很不錯,只能說都是大單,我 RUN 的有點小慢,
不過很開心廚房應該有不錯的速度成績囉 !!

謝謝培彥、佑洋、瑜珊、昀毅還有找不到原味雞翅的沁瑜,
有這樣的廚房,真的給我很大的靠山囉 !!



當然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阿.. 所以就感謝天吧 ! ( 這是什麼謝天的老梗.. XD )

櫃檯的部份阿 ! 超感謝飲料站的思妤還有薯條站小當的秋婷。
有飲料跟薯條跟產品,噢 ! 要不強真的很難囉 !!

另外,一直說自己很緊張的櫃檯瑜珊也有很棒的表現,
請大家也一起給他掌聲鼓勵 !! 辛苦啦辛苦啦 !!
( 好險我們不用真的聽馬哥的話穿短裙.. XD )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憶芹跟辛苦的值班小潔囉 !!
雖然紅了點單,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有達到他們的要求啦 !!

只是很尷尬的是吼...
我的背部居然從小小一塊的汗,忙到最後從台灣變成美國...............

終於知道為什麼評分的人都要一直看著我笑了,囧rz



比賽告一段落之後,就不太能放重心在阿麥了,
因為整個就是:

  「 期末考告急 !!! 」

比候選人得不到票還來的緊張啦 ! 得快點讀書才行了阿..



今天給自己打個分數,60。
沒有預期中的快速,有時後摺袋子沒有很漂亮算是個敗筆。
不過最讓自己受不暸的還是背後的地圖阿... 真的很糗 !!

不過真的要再次感謝辛苦幫助我們比賽選手的管理組還有服務員囉 !!
謝謝不斷噹我不夠溫柔的評審小毛、找衣服燙衣服很辛苦的元春、
默默給我意見的耀輝、PM 很棒的沁瑜、給我很多幫助的立筠、
微笑笑很大的憶芹、辛苦值班的正妹、廚房趴趴走的清義、
傳簡訊給我打氣的 mami,還有不曉得有沒有幫到我忙的楊茗。 XD

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感謝。
大家真的都為了比賽辛苦啦 !!

好累,明天聽說還是早班...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