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了,阿麥生意時好時壞。
中午又碰上超值午餐的時候,更是會殺個你措手不及。

還蠻累人的最近,只是累的開心還是不爽。



就只是一種感覺,當你一直做重複的事情時偶爾會有厭倦感,
只是若是能開心的去做,就算累好像也沒有什麼。

只怕是很大的工作量壓上來給你,其他人卻可以輕鬆的做點雜事,
或是不告知一聲的拖你下班時間,不給你休息的瘋狂 RUNNER。



對於工作站的安排我一向都很認命的,
因為我認為這是賺錢該做的事情,該辛苦的還是得自己來,
而不是翹著腿躺著幹,又沒有這麼好賺。

只是開心的上班會讓我有更好的動力,
我要求的也就只是這種感覺而已。

會很多嗎 ? 會很難嗎 ?
為什麼有的值班經理可以給我,卻有人不行 ?!
為什麼有時候可以開心的忙碌,有時卻有人可以視若無睹 ?!

不懂為什麼,不懂是如何安排,
也許不干我的事情,我應該只要想做好我自己的工作,

碰碰運氣,運氣好,開心的工作。
運氣不好,管你去死,RUN 死你吧。



就只是一種感覺,就像你在拜託人家的時候,
偶爾婉轉的字句就會讓人比較不會感覺差一樣,
感覺一不同,心情不同以外,做起事來也會有很大的不同。

我並不覺得我很優秀或什麼的,只是身為一個「資深服務員」( 感覺好老~ XD ),
我覺得我想讓別人也能學到更多經驗,讓大家也能一起在能力上成長,
這樣工作起來自己也能更順利,或是更沒有負擔。



這篇是抱怨文沒有錯,只是不是在抱怨工作太累,
只是抱怨我感受到的工作心情而已。

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如果你要刻意扭曲我的抱怨那我也沒有辦法。
身為一個「資深服務員」,我就默默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囉。

兩年多了,我想多少有些不同的感受,
寫出來讓自己舒服一點而已。



過了這麼久,
原來我追求的想要的,就只是一種感覺而已阿。

開心的上班,會很難嗎 ?!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