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放大喔 !! ( 不小心放好多儕哥跟宏宏的照片 XD )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的又去了墾丁 !!
( 請大家掌聲鼓勵 )

只不過成員跟上次不太一樣喔 !
這次多了宏宏,少了宥任,
我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不然真的很可惜阿..



說實在的,墾丁畢旅的時候去過,之前環島也有去過,
不過還是激起我很大的慾望想去,所以就排除萬難的一起去了。

天氣依然還是很棒,風景很不錯,海水很乾淨,天空很漂亮。

行程詳細的就不說了,大家都很仔細的提到,
只是好可惜沒看到第二天的日出阿.. 因為整個睡死睡攤 !

不過第二天玩水真的還不錯,只是因為有十九歲的顧忌.. ( 媽媽有交代呢~
就只有在站的到地板的地方泡泡水,看看魚~
( 海真的很漂亮,魚也很不同呢 )

另外,墾丁大街的 "風景" 跟魯味真的頗不賴的,
只是如果有點風就更舒服了。

民宿的部份,房間小了一號,只是看的出很有設計感,
不過老闆娘的部份也差太多了吧 !

光是第一天的態度就讓我看的很不順眼,真的是人情味差一大截阿..



這次跟上次花蓮很不同的地方在於,是半夜出發的,
所以也在台北的麥當勞體會到不同的夜生活阿 !
( 我真的超想在沒人的大馬路上躺著拍照,只是一直被笑.. )

而且客運作到屁股痛以外,其實是種不錯又省錢的選擇。

血腥大老二真的很刺激,逆轉就真的會爽到翻 !
不過掉到賤民可能就會不想玩~ XD



這次行程其實沒有上次那樣緊湊,民宿的部份多了點,
睡覺的部份因為太累所以多睡了很多,哈哈 !

海生館很不錯,有新東西在裡面不無聊,
海灘很棒,免費的傘跟泳圈用具海景很棒。
( 等十九歲過了,再去一次把沒玩到的香蕉船補起來啦 !! )

出去玩真的就顯現人情味的重要阿 !
希望下次再出去能有更好的收穫,也要記得拍更多的照片 ( 這次我幾乎沒拍阿.. )

最重要的還是,
別在那麼愛睡覺啦.. 囧 ( 我的日出..... )












  保齡球我打的超爛,牛排吃的拉肚子,不過我居然慷慨的請客冰火~
  ( 禮券是好物 !! XD )
  儕哥珍重再見 ! 要記得我們喔 ! 出去玩還有吃藥燉排骨一定要找我 !!
  XD

 



延伸閱讀:六人行的開始 - 花蓮三天兩夜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