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耶~ ( 昨天來不及打,大家就把它當作昨天來看啦 )


還在升旗唱國歌就太落伍了啦...

好不容易連假就是要出去吃飯聊天逛街看電影阿~
( 好像也沒高檔到哪裡去~ XD )

我跟黑人先到新光三越,然後 嘴砲王 NO哥 也到了~
( 粉紅帽 也很 潮 唷~ )
然後陸續的賢哥.. 儕哥... ( 悠閒風 )
還有紅紅...

至於我們的禽獸 章魚燒,則是好像走錯方向...
唉呀~ 當運動咩~ 這樣才吃的飽押~ XD

今天的戰場是 PIZZA HOT 吃到飽,真的真的很飽耶~
很久沒來這種店吃了...
不過整個也太貴,囧"

規定兩小時的用餐時間,我們大概一個小時就 KO 了..
所以飽飽團成員就聚在一起嘴砲「 哈拉 」,真的真的超搞笑..

從洗碗機到烘碗機,鄉下來到去拉屎,
哈~ 全都是 嘴砲王NO哥 的梗,XD
害我一直笑一直笑阿~
:  D


-------------------------- 終於吃飽分隔線 ---------------------------


後來,走到西門,
想說要支持人生第二次的國片,「海角七號」,
結果戲院難找,找了三四家都是客滿客滿客滿...

好險不氣餒的找到第五家,五點五十五耶~
等電影開播還有時間,我們也到處亂晃,
西門真的什麼都有耶~ 只是什麼地方都好多人..

電影海角真的很好笑,
裡面每個腳色都有特殊的笑點,尤其是茂伯、代表都太經典啦~

有沒有這麼好笑.. XD
指是床戲也太突然而且太快了吧... ( 整個失落 )

電影後半段,三首歌很好聽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只有電影院是小廳的吧...

今天的飽飽團真的很開心也很搞笑壓..
以後出去玩也都要這麼 HIGH 這麼嘴砲唷~
:  D




  「我不是土虱,我是水蛙 (合掌) 」




























徐志摩:「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