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還真是幼稚,
常常因為一些不好的對待就在那裡生氣,
結果自己悶,也不能改變什麼。

自討沒趣。




害的大家好像以為我很常生氣,
冤枉阿 ! 大人 !

只是最近是有點心情不太穩定啦..
可能天氣熱心情也浮躁,加上「長年累積」下來的不滿,
有時候一個導火線點燃了,就「咻-咻-咻-」的火箭齊飛,
蜂炮炸裂囉 !



生氣了也沒什麼用,那些事情還不是得繼續做,
而且只會讓自己更不舒服,更累而已,
所以覺得自己真的很幼稚,看不開,又看不見未來 ( 冷 )
我也好想看開喔 ! 為什麼老是把自己搞的很鬱悶。



雖然幼稚歸幼稚,還是很想要抱怨一下,
就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講話很難聽的那種人,
尤其是當你什麼都沒做的時候,在那裡打嘴砲真的讓我很受不暸 !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那樣,
管它是說閒話還是屁話還是在嘴砲,就是讓我聽的很不開心 !

算了 ! 嘴巴長在他們身上,也沒什麼辦法 !
不行不行 ! 要成熟要成熟,我才不要跟他們計較咧..

亨 ! 雖然這麼說,今天還是很不開心的一天 !!
: (









我只不過想要上班的時候可以自然的開懷大笑那樣而已,
就這個樣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