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明後兩天店裡要打 F.O.R 的分數,
理所當然的,又會有大官大官很大那種要來店裡評分。

所以這兩天的三個班次,早、中、晚,
又都是我要 RUNNER.....

要親切,又要速度,又要 西德色為思 ( See the Service ) ....
鞠躬,「好的沒問題」,清潔什麼八啦八啦鬼的..



反正每次這種時刻都會很累很累,
除了上班的累以外,有時候作做到一個不行的時候,還真是笑的很累。

不過還是攸關到店裡很重要的成績,又不能說要休息就可以休。
義氣跟情意上還是得相挺一下憶芹的,是不是。



不過還好,通常這種日子,人力會很充足吧 ?!
除非又有一堆人被叫去不曉得要幹麻了...

跑跑跑跑跑跑,不知道有沒有人之後能來接我的棒子,
畢竟 ALL STAR 沒選上的選手這種理由總不能一直用下去的阿..

是不是這樣講,雖然希望自己能 RUN 的越來越快,
但總也希望有些援助的阿.. 而不是全部都給我來...

再 RUN 下去,都要變成包偉明了...... ( 冷 )



好啦.. 不好笑 !
就跟看到今天那位變態一樣笑不出來,還害我第一任女朋友的名號被人拿走了...
哈 ! 超怕被變態打欸 !! 如果要照沁瑜那樣說的話...


  「先生 ! 請問你找我女朋友有什麼事嗎 ? 」


我真的永遠會記得這句話,實在是太妙太搞笑了 !!
不過身為櫃檯少數的「男性」,還是得挺身而出裝 MAN 一下 ( 雖然楊茗可能 MAN 上我十倍 )

還好今天以後我又恢復單身了~ 耶 ( 跳躍



題外話,我汽車駕照考過啦~ ( 灑花
等禮拜二有控去領駕照囉 !!

人生的第一張這麼貴的駕照,要好好珍惜才行阿..
( 就跟人生第一次戀愛真是要好好挑選才行呢 !! )



幫我加點油吧 !
因為這幾天我還要跑很長一段路呢~ (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