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上班以前,就覺得今天會很累。
因為超值早/午餐第一個週末,一定會爆忙。

果然沒錯,平常的假日就已經夠忙的早餐,
整整給他多做了 一萬多,三線排到人都歪掉有沒有這麼恐怖 !

不過有了之前超值午餐第一天的經驗,這樣還是小 CASE !
今天中午的假日超值午餐一定更恐怖 !

結果十一點一到,小小人潮而已。
不過人潮後面才來,果然還是有新的一波效應。
很忙很多人很大單很熱。



當然,不用問也知道我又是 RUNNER,
早餐時間 RUN 中午超午時段 RUN,
其實心情都還可以,不會特別有悶的感覺,
最近連續上班也幾乎都是保持不錯的心情 !

但是最後還是破功了..
兩點以後讓我不舒服的感覺莫名的湧進了我的身體,
就是笑不出來,就是不想有表情,就是不想強顏歡笑。

突然好累好累的感覺出來,倦怠感,反正就是這股不舒服的氣息讓我整個破功..
其實這是我自己該做的工作,大家都做了自己的事情,
應該不對工作站有任何意見或是怎樣才對 !

只是就莫名的很不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
很想改善,可是看來這次維持的還不夠久,今天又破功了 !



實在太累太累說真的身體有點不能負荷的時候,
我真的會面無表情看起來很恐怖..

可是我真的也很不喜歡強顏歡笑,還真是對不起當時的狀況了..

以後假日的班可能我要自己調整一下了 !
不然每次都這樣壞心情周末也不好過,
也許到最後累積到一個最高值,可能就很有自知之明的結束了吧 !

以免再造成更多不愉快了 !



有時候真的會有很多不愉快的報怨,可是這是工作又不能說什麼,
畢竟是自己去應徵的,自己該有這種認知,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不開心也不知道該怎麼調適才好..
我真的真的只想開心上班,真的真的想做好自己的工作站,
也希望自己別這麼情緒化,該學習的東西真的還很多。

只是 RUN 到死這句話還真的很難聽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