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那麼久才打這一篇

其實也是因為一點開學的感覺也沒有 XD

這個學期換掉了很多老師, 

* ( 尤其是黃草山被換掉我最爽 ! 不過好像苦了一孝的學弟妹 ) 

也多了很多新老師...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開學幾天了

好像上課都沒什麼進度

有的新老師連看都沒看過, 第一堂課就請假 @@


雖說都沒什麼進度

不過這學期也有很多新的挑戰, 

歷史啦~ 化學啦~ 電子學~

在加上導師的手上握有 6000 元 的籌碼 ˊˋ

這學期不小心一點不行了ㄚ !!


目前進度最正常的應該就是電子學了吧 !

導師親自授課, 相信我們班向來不足的專業科目成績應該會有進步吧 @@

* ( 每節都考試... 雖然上課很輕鬆啦 ! )


數學的話嘛 !

由於第一次的課是在複習考

進度就少了兩節, 不過老師上課的速度很快

講黃色笑話的功力也是不容小看阿

不過每一章講義題庫的數量也是不容小看... 囧 !

* ( 不愧是小甜甜的 " 師祖爺 " XD !! )


接著是歷史

社會以及背科的東西我真的很差

所以想必會是今年的一大挑戰 @@

* ( 老師雖然年輕, 但顯然已經有老人的傾向 XD )


至於新的數位邏輯課程

上課的老師功力似乎是比之前的科主任還要厲害

上課無聊的程度幾乎可以一上課就睡著

* ( 雖說很無聊, 卻又很想自 HIGH   = =... )


這篇只有提到新老師的部份,

跟一年級一樣的任課老師就不再多做說明啦 !

反正...

喇賽的還是在喇賽

* ( 幻想自己是歌手, 或是自以為是 MTV 的 VJ   =         =... )

上課無聊的還是無聊

所以阿~ 所以阿~

這學期相信會是一大考驗阿 @@

唉唉 ˊˋ



聽說日前又被選上優良學生的班代表 

* ( 我看第二階段要被面試的老師選上的機率可能不高 ˊˋ )

如果我上了, 大家要投給我ㄚ !!

哈哈~



p.s. 莫名奇妙的換到了我想要的位置, 謝謝張原韶賣力的引起老師注意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