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些事情說說容易做起來真的很難

平常心我也會講, 但卻做不到 ˊˋ

有人說我不夠有自信

也有人說我現在走的是頹廢路線 XD

更有人說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


而我認為呢 ?!



我覺得我自信真的不足, 但是國中的我好像不是這樣

現在如果碰到挫折有時候會想退縮

或是推託, 甚至是垂頭喪氣 !

嗯嗯

看來腦袋裏面

自信部分的需要更新一下 ! 

( 目前版本:V 2.0  )


接著談到頹廢路線的問題

雖然是開玩笑的說說

不過最近的我

心情有時好有時又莫名奇妙的差

* ( 感謝我今天的身體, 心裡很亂但還是玩的很 HIGH ! )

也許有時候我要靜下心來

仔細想想自己未啥會變的頹廢

哈哈 !

可能是身體裡的淺能使壞 XD

路線部分的問題,

大腦系統將再做進一步修正 !

( 上次維修日期:2006/01/30 )


至於想太多嘛 !

獅子病 好像沒有完全好

或者是腦袋太空了

只好用想事情去填滿他 ˊˋ

想事情也就算了,

似乎每次想一想都會往負面的方向想去 =    =...

思考邏輯程式需要做修正

( 邏輯程式建議使用期限:2 年 )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幼稚, 有時候又過於成熟 @@

心智年齡穩定劑需要補充 !

( 使用量:498999/500000 )


不曉得用這樣程式的感覺來寫這篇網誌

是不是更能表達我想說的話咧 !?

還是只是又證明自己閒閒沒事作...

算了 !

就平常心吧 !!

XD


如果下次有什麼元件的更新檔有新版本的話

別忘了告訴我ㄚ !! XD

* ( 也許我的 笑話好笑指數 也需要做一點版本升級 !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