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怎麼會好端端的突然下雨...

搞的我要跑回家 ˊˋ 全身濕...


今天一整天的天氣都屬於蠻涼爽的那種

雖然早上看到天氣想說應該會下雨

卻還是沒有把傘放到書包裡去...


我想真的是有報應這種東西  =︿=

前幾次內湖下大雨, 淡水好天氣的情況

這次居然完全沒發生 @@


走回家走到一半, 毛毛雨開始下了 !

結果走在前面的那位 " 路人甲 "

居然還很悠閒的走著

因為是小路, 也不好超 人...

* ( 不是會飛的超人, 不然我早就到家了 =ˇ= )

然後就讓老天把雨越下越大...

身體越來越濕


濕到一個地步我才開始想說要不要用跑的 @@

* ( 反應最近有點遲鈍... XD )

結果一跑...


我新買的筆就這樣

" 筐 噹 "

摔在地上...

阿唷~~

難得今天在學校還是好心情

上課 HIGH 到不行的說

居然一放學就遇到那麼多衰事...


上天真愛捉弄人 @@

可能之前累積的功德用完了 !

該要補充一下啦 !

XD


好~ 

明天開始

我要日行一善啦 !!

* ( 自己都管不好了, 還要幫別人... 嘻嘻~  )


希望明天記得帶傘...

也希望明天老天爺和大家心裡都是好天氣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