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07.jpg

九月七號開學欸 !
感覺很多大學生都還可以沉浸在最後一個禮拜暑假的充實生活裡,
而亞東辛苦的同胞們卻要頂著大太陽早起上學去啦 !

早上起了個大早 ( 我媽比我還緊張六點多就一直叫我起來 )
結果好熱好熱,公車好難等好難等 ( 為什麼 藍 15 突然班次那麼少.. )
而且我那一站要上車的學生也太多太多了吧 ! ( 搞的我好像又回到高中時代那樣 )

反正最後的結論就是:早起出門,還是遲到。



第一二節歷史,老師叫作易正義,
看起來不但沒有很正義,而且感覺好像一大早就喝醉酒那樣,
還真的是「隨口亂說,胡言亂語」這樣來形容。

上課講話的方式倒是還沒嚇到我,不過期中期末的配分還真是「殺很大」。
( 期中 30 % ,期末 40 % ,你說這是哪招 ?! )

反正瘋言瘋語我看這學期應該就過去了,但期末考那週可能得最正經才行..



電路學連三節的友儀哥哥依然不改本色,上課不到十分鐘果然同學打成一片。
( 是同學自己彼此打成一片,不是老師與學生打成一片。)
多麼和樂融融的景象阿 ! 真令人敬佩 !
原文的報應終於來到了.. 不過還是光明老話一句:「碰到了再想辦法啦。( 台客貌 )」
XD



下午選修新醫療,等老師等好久結果她好像在狀況外,
外聘的都這樣就是了吼 !
冷氣卡MIC卡電燈卡粉筆卡筆記型電腦卡的梗還真是蠻好笑的,
不過我聽到昏迷睡著也真的是很高招,果然女老師「先講一點點」的威力還是不容小覷。

過完了今天的課程其實都還不錯,
只不過亞東新的冷氣系統也整個太不友善了吧 ! 開了冷氣我還是很悶熱的得一直搧風...
真的強度可以再強一點,不然這麼多人的班級得搞成什麼樣子..



聽說為了慶祝開學,所以中午吃了大呼過癮,
晚上又給他奢侈的吃了昆陽的貴族世家,好大一間還蠻過癮的,
而且不斷上菜還真給他吃個夠本,鄭人傑整個不負眾望奪得滿堂采,
肚子撐了在撐感覺不吃還真有點虧到本。

不過第一天吃飯的錢就噴了快四百塊,剩下來的四天要怎麼活阿.. 囧"

( 鄭人傑最愛的橘子工彷居然倒掉了.. 果然沛宜董娘的魅力真的是 " 殺很大 " )
























P.S. 開學第一天還 OK,期待後面課程也可以揪甘心囉 ! 我要快樂歐趴二年級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