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 學年度課程預選,
簡單的來說,就是要讓你在期末還不知道會不會留下來的時候,
先讓你還能開心的決定自己想要上什麼課程。

縱使那些課程是一個比一個恐怖、鳥。

不過在怎麼鳥,也比不上選課系統來的鳥。
連線出問題,速度慢,時間到了還登不進去,圖片跑不出來,
害我當下真的覺得我會選不到課阿...

還好是選到了,
只是有點想上的單晶片丙級居然不是用電腦選課,好像還要親自填報名表...


  我真的很想問:「那網路選課是在選心酸的喔 !!! 」


好像連 A 班的名額也沒留給我們,這樣畢業門檻沒有拿到要怎樣畢業阿...
囧rz



另外讓我很不爽的是,
期末考都要來了 ! 居然還要我們專題弄好要在交報告不然「一點分數也沒有」
真是高招阿 ! 高明的好老師,真會為我們著想,我都想哭了。

要不是蕭國寶那間的溫度我待不下去,不然我才不會硬著 頭皮 去選 VHDL 咧 !
作業或報告一定又一大堆,然後又會很中規中矩的弄一大堆東西,我看煩都要煩死了阿 !!



繼續選課的話題,

體育課我還是選籃球,因為其他都沒什麼興趣,
只不過還是有人很現實的在最後面跳槽到「高爾夫球」,
恩 ! 原來  只不過是如此的薄弱而已 !

博通完全不曉得要選什麼的情況下,
就去找「比腳好老師」的英文新聞導讀,希望跟其他的比起來,
真的有「比腳好」、「比腳好過」

還有那種說是選課卻不能自己選的歷史..
我已經無言到完全不想有任何情緒了.. ( 英雄:你看我的臉,完全沒有生氣 ! )



最近大概就是這樣,
期末考真是讓人暴躁的壞東西 ( 娘 )。

然後電子系的冷氣又那麼的「高級」,整個就讓人受不暸阿 !!
天氣又不知道在悶什麼,搞的大家好像都很浮動 很 躁鬱的咧 !!

可能也是因為要期末考了還在弄專題然後居然期末要考 C++ 的關係吧...

















真的只能稱呼他們一聲:「婊哥婊姐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