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開學‧是不是‧破音‧跑山‧滿堂‧麻吉幫

於開學啦 ! 面對 25 個學分 35 堂課的大考驗,
還不曉得該怎樣的心態去面對 ( 我想絕對不可能是放掉 !! )


尤其這學期加了好多專業科目的正課或實習課進來,整個就是重要慘了 !
是不是~

經歷了昨天和今天兩天滿堂的考驗,我發現要撐一整天不睡著還真的很難,
不過微電子學老師的課,倒是要睡著還蠻難的..
因為... 他實在太搞笑啦 !!
破音*N + 慣性口頭禪 (是不是) *N^2 !! 整個等級 ( Lv. XX ) 目前無法計算耶 !!
我這兩天三節課都一直在憋笑,真的太好笑 !
尤其是什麼咒怨的梗阿 ! 大富翁的梗 !! 跑山路的梗 ! 破音的梗 ! 劃線的梗 !!

每一個都太好笑,而且每個話題都可以扯很遠,哈哈 !
( 點名可以扯到姓名學,講電子學的公式可以扯到企業創辦人... )

太好笑太好笑,不過當然希望考試的時候也能因為我專心的聽講也能夠笑的出來 !
哈哈 ( 我只能說我專業真的很弱 )


這禮拜剛開學,我想會是個開心的一周,
因為很多課還沒有課本,老師也是新的,
當然就要用來運動或是健身啦 !!

我得把寒假失去的趕快補回來才行耶 !!
這幾天打球體力馬上下滑的情況還真讓我嚇到...

可見阿麥寒假真的有點太操,我的腰阿...
( 腰若好,人生是彩色的 )

另外咧 ! 跟一個寒假不見的同學也得好好的在增進感情阿 !!
麻吉的梗阿什麼新梗也都不錯笑 !!
( 不過好像張原韶現在正夯 ?! )



埃埃 !
這學期課多就算了,活動好像也不錯多 !
國文分組,英文要話劇,TOEIC 考試.......
加上專業科目又是 "大刀" 主導,整個不挫都不行 !!
( 抖.. "不是光明那種台客抖" )

好顯今天選幹部沒有 "真的" 被陰.. ( 有被提名好顯沒中 )
不然就真的要套一句賢哥的口頭禪了~  " 太婊 !!! "

加油吧 ! 最近,
在新學期的轉變,希望能學到更多,認識更多人,了解更多,
當然也希望阿麥那裡的朋友也能一起成長,加加油囉 !! ( 轉紅色的不知道難不難欸.. )

一起衝吧 !! GOGOGO !!!
快 ! 一起呼口號~
ALL PASS ! ALL PASS ! ALL PASS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