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快一整個禮拜的雨...
就因為要去班遊,禮拜天就變的天氣很好是怎樣..
( 難道國寶作法求天晴 ? )

一學期兩次班遊就算了,第二次還是爬 101 旁邊的 "象山",
整個健康有意義是吧 ?! 才怪 !
我看大家都是來「國文心得繳交之旅」吧 !
主辦人小蘭老師... 哪招 ?!!

集合地點兩邊跑,時間到了沒有工作人員集合,
上山以後人數不對,拖延一小時以上出發,
人又少,又沒有特別的安排活動 ( 該不會又要用期末考當藉口了吧 ?! )
也不知道辦那麼多次的意義是啥 ?!!
( 害我一直被人誤會不想上班咧... 囧" )

算了 ! 為了交作業來個健康之旅也認了吧 !
( 整個也太快被屈服.. XD )

象山其實環境不錯,就是狗屎味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一點... ㄜ 應該說很多 !
有登山步道的安排,走起山來其實沒那麼艱苦 !
只是中途的關卡整個也太弱,害我走的很沒有意思 !
好險大哥出手 "偷偷" 講了個 "超好笑" 的梗,「101變不見 !」
( 看我對擬多好,波哥 ! )
XDD

不然整個行程會很無聊,風景怎麼看只是越來越高的 101 而已..
難怪爬的幾乎都是老人或是一些中年團體,
這樣有益身心,整個太健康 !

蕭如宣老師還有送大禮,據說有在他相機照片裡的,
下學期 C 語言 "過關機率" 較高,害我們很不客氣的都比上了自己的號碼..
哈哈 ! 果然老師還是很犀利 !
NO 哥快不行的時候居然還被臭罵.. 哈哈
( 好險大哥 "超好笑" 的笑話沒被聽到,不然我看是...  當定了 ! )

哈 !
整個行程下來,我想最好玩的部份大概就是.......





水果盤了吧 !
( 得票率: 200% )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 班遊報告完畢分隔線 -----------------------------

下午陪賢哥去西門幫真實關係不明的 "好朋友" 挑手鍊,
整個就是沒有頭緒阿 !
好險有地頭蛇 " 浩浩 " ( 我懶的選字了原諒我~ ) 
不然可能要迷路到六點多啦 !

看了很多樣式都覺得好普通,結果反而買了個咖啡色的皮繩,
蠻好看的可是好貴喔 ! 希望 "他會喜歡" !

後來去看衣服,鞋子,超想買的阿 !
只能說潮流真的是用錢砸出來的阿...
好貴,真貴,菜頭貴...

唉唉 !
好看的設計感東西真的很貴耶 !
好險我還維持我一點良知,完全沒購買任何昂貴的衣物,
( 其實是因為還沒領消費券啦 ! XD )



今天好像打的太長了 !
怕變成張原韶的後塵,先這樣啦 !
( 網誌人氣最近好低迷,哭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