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說什麼,可是聽完那些還是很難過。
很難過欸,真的。


我一直都很尊重所有的安排,我知道那是我要做的事情,
所以我並沒有像他們說的那樣那麼恐怖,
又不是說自己脾氣控制很差,RUN 一下就會生氣什麼的。

我之前說的是 RUN 很久那種情況,我才會透露出我的不滿,
而且再說,這樣的事情都已經持續一年了,要是真的有個什麼,
我也早就待不下去了吧 ! 何必在那裡忍受這種痛苦,是吧 ?!


我一向都很喜歡上班,因為可以見到很多好朋友,
遇到很多搞笑甚至是很瞎的事情,
所以這麼開心的機會,我怎麼可能會放掉這樣的快活咧 !

澳客我早也習慣了,囉嗦的客人我也笑笑帶過,
也沒什麼好生氣的,再說也不是針對某個人或某件事情生氣,
而且通常我上班也都會開開玩笑那些阿 ! 真的沒有那麼誇張就心情不好好嘛...


我一直都對於工作上的事情保持一定的想法,
我覺得該怎樣做就該怎麼做,所以也沒有那麼誇張的情緒化,
所以說真的,聽完以後好難過。

我喜歡所有工作站,我喜歡團隊合作的那種付出,我喜歡上班時的有說有笑那種快樂,
請搞清楚我的不滿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再來說我工作態度不好,
我不太喜歡被誤會的,但也不太喜歡當面跟人家反駁個什麼,
畢竟那樣對彼此都不好。


總而言之呢 ! 我喜歡 RUNNER 我喜歡所有工作站,
我沒有那樣的大牌,我沒有那樣的愛鬧脾氣,
雖然我有時候不笑,有人認為我在擺臭臉,但也許有也許沒有,
只是絕對沒有那種耍大牌的表現好嘛 !!

出來賺錢本來就不是要來輕鬆的阿 ! 能力能辦到的我幹麻不證明自己,
獅子座很愛面子的阿 ! 我不會那麼容易不高興的嘛 !
一定是某部份出了很大的問題才會引起這種情況,所以請別再這樣了 !


這篇不是想要糾正什麼,只是覺得自己該做的有做到了,
只是不希望被別人的不了解而對我有另外的觀感或是對我有了基本的成見之類的。

反正現在我就照我自己的來做,什麼工作站我都沒有意見,
當然我也了解到大家的出發點還有想法,也謝謝經理組長們大家平常上班給我的照顧。


我還是會開心的工作的,開心的嗆人,開心的面對澳客,開心的賣咖啡,
也許會開心的燙制服吧 ! 雖然他很麻煩~ 哈哈











最近真的很開心 RUNNER 啦 ! 所以別再這樣誤解我了阿 !!
我沒有耍大牌啦.....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