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也過了一段時間了,
卻感覺沒有認真起來,管它是抄筆記還是實習作業等等。

其實一直都想要新學期新的開始,從頭認真聽考試才不會霧煞煞,
可是卻一直沒有那個勁,也不知道是哪招,反正有些科目好難專心上課。



新科目像是工程數學,第一節課老師通常都會「寫滿」整個黑板,
然後就打鈴了,完全沒有說話,我全然是在狀況外的結束了工程數學,
「無聲的力量」很強烈,「算不出來的題目」很恐怖,
難怪有人上課會無聊到觀察大家講話的情形然後再去當抓耙子。

電路學李友儀,我真的不太喜歡上他的課,
一方面可能他的講法我真的不能適應,另一方面就是我根本就不想鳥他在講什麼,
電路學看起來很重要,卻又是他上,感覺就沒辦法專心阿..

其他科大部分跟以前差不多,只是麗玲碼麻的 VHDL 上課也聽起來很不明白,
步驟跳的快就算了,要我們做的居然是跟上課不同的東西,又不是我們都很厲害欸..

英文新聞還可以,上課都很忙,不過可以裝高尚的閱讀英文報紙就有點想偷笑,
不過希望期中看到單字單還偷笑的出來囉 !



最近好不快樂喔我自己覺得,而且有時候搞的很默默,
也許早該適應自己一個人行動回家騎車這樣子。

是為什麼這樣子的悶咧.. ?
我現在還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