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 這種心理的感覺真的好難形容。
活了快十八年 ( 在四天我生日~ 耶 )
還沒談過真正一場戀愛,愛與不愛,
其實我也講不清,也說不上來。

很妙的感覺吧我想,我們兩個,
心裡頭其實有好多想法蹦蹦的跳著,
但卻沒辦法一一的和別人說明,甚至對 妳 說。


還沒有心理建設完成也許是我現在的藉口,
但是聽起來很廢話我知道,
我不想很急,卻不想傷到 妳 。

戀愛該有的態度我還沒擁有,我還在學習、摸索。

也許我不善於甜言蜜語,
也許我不夠細心關心妳,

給我點時間吧 ! 給我點力量 !


畢竟人都有第一次嘛 ! 給我點鼓勵吧 !


七月三十號,準備好我們就要開始囉~







先祝我十八歲生日快樂,過幾天要搬家了...
有一段時間會失去聯繫阿... 哈哈

手機 24 小時開通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