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中華職棒球季的結束,代表期待已久的總冠軍賽要來啦 !
這次是上下半季冠軍,兄弟 VS 統一 要展開七戰四勝的冠軍賽。

很精采的組合,一定會好看的交手當然我不想錯過 !!
所以這次冒著期中考前的風險,殺去 IBON 搶票啦 !



預購當天 ( 一 ),還跟刀疤兄討論好座位阿等等的,
沙盤推演了一番,不過沒想到他老兄沒那個福氣阿...
亞東週遭的 IBON 都遭人搶先占領 !! 實在好可惜 !

然後我這家 7-11 也是連線連的很慢,
十二點一到緊張個半死,居然系統就已經繁忙了阿 ( 當時真的腦子裡都白了 )

好險我有帶我們家見過世面的 阿綸 出來買票,有他的「一指神功」狂點之下,
買了比原訂的區域還要往後兩區的 內野十八區,太刺激了啦 !!

比球賽兩出局滿壘還要緊張咧 !! 有沒有搞錯 !
只能說 IBON 的系統太爛然後球迷太過踴躍阿 !!
( 再怎麼說 ! 今年也達成了 120 場比賽場場超過 1000 人的紀錄 / 中職 20 年來第三次而已 )

而且今年下半季兄弟戰績崛起也是主因,另外就是新莊只有一場比賽太少啦 !!

買到四張票以後,阿綸繼續衝刺幫刀疤兄他們買剩下兩張,
沒想到戰況真的很激烈,也很慘烈,大家要付錢不付錢的,
按進去了以後居然沒位置可以選也真的是系統的高招 ! 爛透了。




最後,他們放棄外野,
而就再我回家八點多上 PTT 象版,居然有釋出的位置 ! 不過他知道以後已經回天乏術了...
內野區幾乎都兄弟迷霸佔啦 !! 有人沒繳錢還真是有夠蠢的 !!
在這裡也只能希望刀疤兄在家看轉播也不要默默的流淚阿 !!
XD



最近自己發生了點小狀況,不過想要去做的事情還是要自己爭取,
一點點的夢想達成了一樣,希望以後也能保有這樣的心情,持續熱情的活下去 !!

這幾天也想通了一些道理,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去強求什麼或是要求什麼,
順著他去,對自己也是另一種保護與感受,
與其讓自己難過失望生氣,順著方向走下去不是更好嗎 ?!

也許會過的比以前更快樂,是吧 ?!

( 好自我安慰的一種說法阿.. 哈哈哈 )

















兄弟加油~ ㄗ ㄍ ㄐ~ ( 低調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