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有梗可以被嗆很大,
也太多都太搞笑了吧 !

沒車,家裡嚴,
打球,雞肉飯。


有的時候這樣被嗆一嗆也是蠻好玩的,
至少大家都是很開心的在開玩笑,認真的思考怎樣嗆我,
哈哈 ! 我真的沒有被虐狂啦。

開心真的很重要很重要,跟現在的朋友在一起就很開心,
在麥當勞開心的推銷出咖啡券就很開心,做起事來有成就感就很開心,
吃好吃的傳統美食也會很開心,如果是市場油飯那就會更開心。

當然得到某些人的注目眼光時也不例外 >//<。

也許講的好像很簡單就能滿足了,不過人生說來也不過就這樣阿 !
要是都再悲傷,都再難過那有多難過日子,又有多難受 !


總而言之最近很開心的跟大家出去玩,很開心的上著阿麥的班,
雖然看了很爛很爛的「暮光之城 - 心月 」,坐在很爛很爛的第一排,
雖然吃了好貴好貴的百貨公司美食搶錢街,
雖然今天阿綸要帶我去吃的好吃蘿蔔糕沒開,不過還是很滿足了 !


生活多了點不同,對現在的我來說就很滿足了 !
畢竟這樣的限制下,怎樣找到最大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吧我想~

還是,我先問一下我媽。

















問媽媽,買車,打工,行程很趕:最近四大熱門嗆聲話題。
BTW,
在自由戀愛的國度底下,也真的什麼樣的可能都會發生呢 !
只能說,洗象象琇靜姐別太難過囉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