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人在身邊疼愛,是幸福。有人在遠方等待,是奢華的幸福。



不是號稱進入冬天了嗎 ?!
怎麼天氣還是熱的冷的那麼善變阿 !

實在很難穿衣服 ( 絕對不是變胖的穿不下去 )
而且教室內和外面大馬路的溫差又足以讓人臉紅紅 !
QOO 都過了這麼久居然又給他現身 ( 冷 )



最近瘋狂的行為過了頭,好像又默默的惹到了不少的人~
真是抱歉抱歉 !
我的本意都不是如此,心裡卻默默又自以為年輕的耍了起白目,
在此致上本人十二萬分的歉意阿 Orz...

不過最近的瘋狂帶來了不少的歡樂,
至少這幾個禮拜的班我都很開心的上著,希望有達到對客人親切這樣的期許阿 !
誰叫我們這組 068 ALL STAR 櫃檯比賽居然輸在這塊輸很大 !
讓當天身為 RUNNER 的我整個抬不起頭阿 ! 親切親切 ( 自我催眠中 )

上班歡樂之外,當然也希望和你一起上班的人也都是在這樣的氛圍裏面囉 !
不過看來臉臭的照樣臉臭臭以外,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染力阿 ( 小胖老師:加油,好嗎 ? )

我也只是想開心的上個班,與開心的夥伴一起工作,
服務客人使客人也開心,大家都開心欸是吧 ?!
雖然歡聚歡笑每一刻這個 思摟梗 沒再用了 ! 不過這樣的精神應該不能丟棄才對吧 ?!



最近也默默的沉浸在自己跟自己該該亂叫的情境之中 ( 絕對不是跟那個歷史臭老頭 )
走路回家就會有好多好多想法繃繃繃的跳出來,自己也很愛跟自己對話,
哈哈 ! 這樣寫起來還真的很蠢 ! 這樣應該不算是雙重人格吧 ?!

路上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就會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想法,
聯想力真的很豐富欸我 ! 能想到的東西和要煩的東西整個佔據腦容量 ( 可見真是太小了 XD )

不過最常想的應該莫過於:我想買機車 !! 這句話了吧~ 唉...



即時通上有個好朋友的狀態我覺得寫的很好:

  「有人在身邊疼愛,是幸福。有人在遠方等待,是奢華的幸福。」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某首歌抄下來的或是某網路愛情小說內的小小啟發,不過一整個有 FU 欸 !
我也想要有真正讓我付出去疼愛的人,可惜那樣的幸福還體會不到阿..

有時候雖然嘴巴上說不在意,心裡卻惦記著要命,該死的倔強,該死的自我武裝,
偽裝自己也不曉得幹什麼的,內心卻默默的受傷流血,

  「就算再怎麼會忍,這樣大桶的冷水澆下來還是會冷。」

也許你只是關心我的問了那樣的問題,卻不知道這樣的答案重重的打擊到我,
也許真的是喜歡上了吧 ! 我承認我是那樣的失望以外,也漸漸的流失自己的信心。

算了 ! 也是自己的報應 !
不好好睡覺,不乖乖正常作息,不好好聽話,不乖乖吃菜。

自找的,自己負責 !



這樣的感覺我想趕快拋掉,上次的打擊已經持續夠久了 !
這次絕對不能這樣讓自己沉下去,

「看清了,就別留戀了 !」

現在的階段也許早就該知足了 ! 自己是怎樣的自己知道。
攀不到,心太矮,手太短,。
















知足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別到最後失去了才曉得要後悔。
左右為難讓身為朋友的我們好難當,快點合好吧兩個硬ㄍㄧㄥ鬼。

還有,不是沒有得流行性感冒就跟不上流行,別這樣對待自己啦 !
對自己好一點吧,可以買侯沛岑代言的沐浴乳 !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