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降溫比翻書還快的天氣真的是快冷斃啦 !
原本以為我家這裡已經比別的地方都還要溼冷了..

結果.. 亞東那裡的乾冷更是驚人阿 !
還給我越晚越冷是怎樣.. !
( 大家要注意保暖欸 ! 雖然禮拜三好像就要回溫 XD )

這樣冷冷的天氣,手腳都好像不是自己的,
胃也不是自己的一樣,都沒什麼食慾 ( 連我媽都嚇到以為我在減肥 哈 )
鼻子也不好控制,癢癢癢別感冒阿 @@"

最近腦袋似乎也跟著結凍一樣,記憶力好差,
瑣碎小事幾乎都沒辦法記得很久或是記的很清楚欸 ! 傷腦筋 ( 都快沒了還傷.. )
就是要你凍凍腦是吧...

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搞的,連自己捷運到站了都差點忘了下車。

可能是這幾天都在趕歷史的影音傳記報告累到我了 !
尤其影音的字幕都要一句一句聽起來抓時間放上去還真是夠折磨人 !

好險告一段落 ! 他再怎麼該該亂叫要我改我才懶的鳥他咧..
自己時間都控制不好還想要我們發表影片跟介紹... 哪招



自從上次的教訓以後,現在我都小心行事,
就怕又讓自己陷入那討厭的沼澤當中,久久無法自行脫身阿..

很可怕的經驗,真的真的不能讓自己再錯第三次 !
很多的意見很感謝,很多的想法很受用 !

除了謝謝所謂的坦白以及實話實說,真的沒有別的話可以形容 !
我覺得是自己做不好的地方,我就真的勇於道歉與認錯。

也許就像他講的一樣,想要完美太難了 ! 想要兼顧所有的東西太難了 !
別太貪心,別什麼都想要,別什麼都想了解,
真的真的 ! 醒醒吧 !

因小失大,顧及全部而失去小細節,都是自己該檢討的地方阿..


心裡是很感謝的看待這次的事情,
就好像模擬考一樣,難怪麗玲碼麻每次都希望我們會出錯,
這樣才能在錯誤中學習經驗與教訓,才能進步與成長。

也許現在改變是有點為時已晚,有點太慢半拍,
但是我會努力去做,簡單能做到的開始,

改變自己,重新出發。


一步一步,也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更成熟、更成長。
只能對自己說加油 !
其他的,就提醒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努力來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