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21.jpg 
當你在各個工作崗位上都相當熟悉以後...
值班經理呢 ! 就會讓你什麼都去做..

例如:RUNNER ( 拿產品 ) 完 → 拉比 ( 餐廳清潔 )
   匯集 ( 廚房包裝 ) 完 → 拉比
   飲料站完 → 拉比
   進廚房 ( 圍裙網帽著裝完畢 ) → 廚房清潔後出廚房
   中午 RUSH 完 → 休息前拉比 換垃圾 擦餐盤 補貨..............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呢 ! 就是都在「打雜」,
別人都是固定一兩種工作站,而我,
就是被叫來叫去.. 廚房櫃檯兩邊跑就算了 !
忙完或 RUSH 衝完了就會去清個廁所、壓個垃圾之類的...

這樣當然也沒有好或是不好..
只是工作站的浮動安排以及不固定性,恩...

能說什麼呢 !?
領 95 也就是如此吧 ! 任命以及聽從指令
一上二下,還伏地挺身咧...

其實最近能給的班是越來越少,
考試或學校活動越來越多...

想過很多次了 !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

就像那學長說的,要會讀也要會玩..
要會工作做事,當然也要適度放鬆自己..

在阿麥兩年了,很喜歡那裡的同事、朋友
還有親切的客人們,
只是當很多制度或講求的東西不斷改變的時候,
原本吸引我的動力就不知道飛哪去了...


算了 ! 好像太抱怨了我~ 哈 !
以後看到我,
就叫我「打雜小王子」吧 !

 

   阿勳曰:「如果沒有那些快樂的元素,那就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