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一年都沒打網誌吧 ?! ( 今年到現在都還沒打 )
好啦,不好笑 !  

開始放寒假了 !
除了上班之外,就是飯局囉 ! ( 好多飯局 )

不過所謂的麻將團居然沒有約我,只是因為我沒辦法玩大錢,
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
誰叫我每次只要玩錢,通常好運就不曉得都跑哪去了...

算了 ! 省點錢也好 ! ( 自我安慰中 )



最近突然有點沒耐性,厭煩的感覺很容易產生,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心情的關係。

對待的方式如果無法得到回應,那豈不是在熱臉貼冷屁股。
相處的模式如果無法兩方均衡,那豈不是在對牛彈琴。

很多很多的想法有時候突然湧上來,一下子沒辦法負荷。
常常會想是不是自己又惹到了誰、又做錯了什麼事情。

改進了很多、嘗試了很多,自己被搞的有點混亂。
「真心」很難拿出來嗎 ? 「真誠」很難做得到嗎 ?

也許一句話,一個關心,一個問候,甚至只是一個眼神,
讓人觸碰到心頭的,讓人能真正感受到的。

學習,以及努力做到 ! 



問我為什麼每次都要為了這種事情心情不好,
我也好想問問真正的自己,
也許是真的重視,才會如此的影響心情起伏。
也許只是自己愛亂想,才會把自己搞的團團轉。

也許是因為在意,說難聽點也許是占有慾,

越是想得到的更多,就摔的越重。

這次是真的痛到我了。






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