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網誌說心事了,因為之前都在忙科比賽,回到家都好晚好晚...

因為昨天比賽輸給了二孝,所以我們號稱可以「專心準備模擬考」,
( 我看是專心看棒球大聯盟還有別班的比賽吧...哈哈 )
今天晚上開始讀書,選擇了國文來看,看了一下還蠻融入在講義當中,
整個讀書 FU 還不賴,就真的只是時間不太夠而已,不然就可以看完囉~

最近說實在的,心情不會大好也沒有大壞,可能是已經看很開了吧...
之前一直過著比賽、課業、朋友相處、家裡的壓力,這幾天有比較好轉的現象,
因為最後的北市軟體競賽也比完了,可以真正把心思都放在統測上面,
希望真的能好好讀、好好唸,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
當然囉 ! 也希望資三忠大家也都一起努力營造「讀書氣氛」,一起向前衝吧 !

這幾天其實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像是我們學校疏教官過世的消息真的很震驚我,前幾個禮拜才看到的人,
卻再也看不到了,那種感覺真的說不上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像我爺爺就是沒照顧好自己,造成腦袋積水
今天住進醫院,要開刀把腦裏面的積水抽出來,
不然越來越嚴重的話,可能變成帕金森症,很恐怖的...
所以希望大家幫我集集氣,希望我爺爺快快康復,而且抽水順利~

這幾天我的笑點真的很容易被滿足,
有時候不太有梗的笑話都可以笑的半死,呵呵~
希望常笑對自己紓壓真的有幫助,不然有時候真的胸口很悶...
不是生理的悶,而是悶在心理面

很謝謝俊男、NONO、墓碑、啟豪、阿輝、小弟弟、小甜甜還有很多人,
他們總是讓我笑的很開心,過的很快樂。

也許哪天你也可以加入他們,一起逗我笑,一起出去玩,一起讀書、打球,
這樣我的三年高中生涯,真的會很多采多姿,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