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給一忠這種事情,好像嚴重到全校都知道一樣...
居然每個打敗一忠的班級看到我們,都說是幫我們「雪恥」...
好歹我們第一節還領先阿... ( 慘叫  )

不行 ! 不行 !
人就是要往前看,輸了算什麼,至少可以「專心準備模擬考」阿~ ( 老梗 )
哈哈。

週三實習日,同時今天也是被噹日,以及「舔片~」抓頭髮日,還有被雪恥日,
好豐富的生活你說是吧~ ( 苦笑  )

今天莫名奇妙的把 741 第 2 腳短路就算了,排阻還接反...
整個圈圈叉叉三角形正方形菱形橢圓形  ,唉唉。

下午心情也不大好,因為某些人給我的態度很差,
不太想鬧翻,但心裡真的壓抑不了,好難受。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會生氣氣到頭皮發麻、雞皮疙瘩,雖然感覺有點誇張..
不過仔細想想,我有時候好像也會這樣,只差沒有冒煙吧我想 ( 又不是國文老師~ )

剛剛回家路上,我媽說這禮拜已經給我一千多塊錢了...
赫然發現真的花錢有點超過,但是拿了一千多自己真的沒有印象阿 !!
( 此可謂歲月催人老,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
該省省了孩子,該醒醒了孩子,

最近看到籃球都有點會嚇到,明天體育課有得瞧了,哈哈~
是誇張了點,不過還是要萬分感激每班都「幫我們雪恥」...
感謝再感謝,感謝,再會。



--
剛剛又看到好多錯字,快要升級成國文小亡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