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拍完個人照和團體照以後,原本要新增很多照片的...
但是晚上淡水跟內湖的溫差很大,搞的我頭暈的不像是自己的一樣

經歷了難熬的兩天,半睡半醒的度過這頭暈身體痛咳嗽鼻塞的時光...
給醫生看以後,好險只是小感冒,不然下禮拜要模擬考不就死定了
( 好險我及時阻止,不然我媽原本要把我送急診,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

吃了藥以後,今天身體狀況好多了!
雖然頭有時候還是一陣一陣的痛,不過比起昨天的慘狀好很多了說~
不知道是被感染還是自己沒有做好保暖的動作,感冒真的好多事情都不能做耶...

因為禮拜五又忍不住吃了塊「豪大大雞排」,所以又... 唉唉
好吧好吧... 自作孽不可活,自作自受吧我 !  

話說五六日這幾天我又是什麼書都沒看,不過倒是有去看我爺爺。
( 他恢復狀況良好,只是要注意行動,一定要「防止跌倒」才行,禮拜一就可以出院囉 ! )


好暈好混又吃好多的週末,還真擔心我第二次模擬考耶...


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天氣變化大,衣服可不要少穿了阿 !
( 不然像我這樣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