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禮拜重感冒,所以請假沒去麥麥,今天去上班感覺不太習慣,哈哈 !
好險跑起 RUN 來沒有很慢,不過新人增加的速度超乎我的想像,有些都不認識。

其實我跟我媽的約定是暫時做到今年,然後考完再繼續做,
不過似乎又違約了... 可能寒假是最後期限吧 ! 
要拼大考了,可不能開玩笑~

今天遇到很多兩個禮拜不見的人,大家都還記得我,有點小感動~
( 廢話 ! 也才沒多久而已... )
沒有啦 ! 只是很久沒上班,一上就覺得好累喔...
一回到家我就倒頭大睡,一直睡到剛剛才醒來耶~ ( 大約昏迷了 3 個小時左右   )

不過聽說最近某位 " 大姐 " 很在意某些數字是吧 ?! 
明天上不了班,算了 ! 反正給你班表也是排你自己爽,沒差了啦...
整個已經看很破了

雖然我沒什麼立場說什麼啦...
但總覺得某位 " 大姐 " 接任某些職務以後,阿麥變的很不平靜..
至少它貼出來的公告讓我看的心理不太順眼,而且看起來很故意寫的那些話也真是夠...了 !!

唉~ 算了 !
以後出社會恐怕這種人不少吧 !
算是先學習到了如何應對,也該感謝他才是,哈哈 !









--
今天跟抓老鼠小姐有點小生疏 ( 好像不小了... )
傳簡訊也不回,算了...
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