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快 12 點進,
和憶芹一起問老闆我們要幹麻...

結果,
老闆居然說出讓我們兩個都不相信的句子...


「幫我進廚房接發起。」


我跟憶芹異口同聲的「阿!」了一下,隨即睜大眼睛盯著老闆看,
中午 rush 的發起耶 ....
不是隨隨便便開玩笑的,
我平常接發起頂多也是下午或者是人員調度時才會站的工作站,
現在中午 rush 時段耶...
(心聲突然湧現...)

後來mds 爆單,所以進廚房前先幫忙正妹備餐,
整個心不在焉阿!XD

一下忘記拿單子,一下又是忘記拿飲料,
可見我真的很緊張,
再加上外面中午的客人不知道在多什麼.....
越排越多讓我更緊張的,萬一等等發亂了怎麼辦= ="

後來正式進廚房以後,緊張到手都在抖動阿!!
XD 真的再抖!
再加上憶芹之前跟我說的「一單一單發」讓我更緊張,

好在「發起的好朋友」,小4小6 (達欣跟台啤的球員.. 冷"),炸雞原味辣味阿姨們很照顧我!
讓我在大單 MDS 爆掉之餘還有一點喘息的機會,呼~
(再這邊對麥脆雞還有麥克雞塊深深一鞠躬,雖然客人都分不出你們來!XD)

後來我就用我的TEMPLE再發起混了一個多小時,
RUSH 結束以後發現沒漏什麼產品,還蠻有成就感的,XD!
(很容易滿足的一個人,哈)

不過憶芹居然說他以後也要試試看這種模式,天啊!
以後我遇到憶芹就幾乎是假日耶... 開學的假日...
我沒辦法想像(昏)


唉唷!
發的好讓人家想較我繼續發,
發爛的時候又會被RUNNERㄍ一ㄠˇ,
發起還真是難當唷~
(再這裡對發起強者至上深深的敬意)


下午萬安演習也是很搞笑,
半個小時的時間客人也幾乎沒有流動,因為在外面動了好像要罰到十五萬,
XD

然後我就去休息,結果戴媽就一個人忙了半個小時,
真是辛苦辛苦,突然都可以動的時候大家就很想來吃冰什麼的...

原來站著也是會餓的!!


漲價了還這麼多人,多驚人的消費能力阿... @@


之後的新產品應該會令人大感意外,
而且相當飽足感(肉眼觀察)
哈哈!

只能說麥當勞產品研發公司真的是費盡苦心,物盡其用呢!(苦笑)
:   )



     本文章與 AHSUN'S - 無名副站 同步發表,請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