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因為櫃檯人手太多,所以換了個環境偶爾進廚房,
  雖然沒有櫃檯來的順手,不過整個感覺比櫃檯好多了。
  有點走火入魔的感覺,哈。 
匯集,目前唯一受過專業訓練的項目。
  其他的備取、發起那些都是不不亂帶訓的,整個很不專業

● 這幾天進廚房的比例都相當的高,謝謝各位值班經理敢用我。
  雖然這幾天耀輝值班一直叫我去吃飯尿尿,但他還是對我跟不不的搭配感到滿意。
  還真是不好意思耶!
  
● 今天禮拜一,下午廚房我跟不不撐著,
  不過悠閒到一個地步,不不還一直說沒什麼挑戰性
  哈哈 (得意的咧~)!

● 在阿麥待了快五個月,會兩樣工作站我已經很開心了!
  不過我還是很貪心的想繼續學新的工作站,像是接單阿、HOT 等等的。
  雖然很想學,但有些工作還是不需要我多餘的插手阿...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 暑假很頻繁的在阿麥上班,時間過的好快~
  就快要開學了說... 有點無力感...

● 很期待禮拜天的行程
  我想,
  應該會玩的很開心吧!

● 還有還有,雖然以後可能不會再見面了!
  不過我不會忘記你色色的笑,哈哈~
  太遺憾了是吧 ?!


● 怎麼每次都會不自覺的打成流水帳咧...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