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早上一起來...

發現衣櫃居然無預警的崩塌... ◎ 0 ◎

第二層的隔板塌掉, 掉到第一層隔板的上面 =        =...

然後第一層的隔板又稱不住衣服的重量, 在往下塌到下面的三層櫃子...

三層櫃子整個塌到最下面... 

總之就是衣櫃除了上面的兩層完好如初以外, 其他層的衣服

繃繃繃繃的塌到了最下面...

害我全部衣服都要拿除來重新把衣櫃裝好 ˋˊ

真是的, 明明衣服的重量已經儘可能的減輕了, IKEA 的爛櫃子還是塌掉了 !!!

沒辦法, IKEA 的傢俱就是組裝式的, 常常零件不是一塊木板就是一片薄薄的板子...

真是令人討厭阿 !!!!!!!!


整理了許久...

終於把所有的衣服都搶就成功了 !!! 

哈哈哈, 心裡有種爽快的感覺 !


但是, 人生總是殘酷的 !

沒有柳暗花明怎麼會尋得春天呢 !

沒想到, 搶救了一個早上的衣櫃

卻在晚上再度崩塌...

因為下方的三個櫃子的軌道不太牢固

所以我洗好澡要拿衣服出來穿的時候, 又從第一層塌到最下面了

整個 @$#!&  嗶─  _)@_%  嗶─ (%)#$^)%  嗶─  ^&#^&*#$ 嗶─  )$


我他 嗶─  , 嗶─  他 嗶─ ...

我  嗶─嗶─嗶─

整個怒了ˋˊ !!!


不管它了啦 !!!

你要他就他到底算了, 反正弄好了再拿還是會塌

真是 嗶─ 掰


最近真是衰死了...

昨天我爺爺家的電視還燒掉 !!

恐怖唷~~

然後最近兄弟又是七連敗, 你再輸阿 ! 輸阿 !!!

>~<


我看我這幾天要多做點善事, 積點功德才行阿 @@

不然運氣越來越不好也不是辦法的ㄚ !!!

否則以後的網誌可能整篇都是 嗶─ 也不太好ㄚ ( 全部被消音... XD )

到時候整個網誌就會被新聞局告發耶 XDD

哈哈,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