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了高工的第一次段考以後

就再也沒跟同學去過 KTV 唱歌惹...

所以聽到這次要跟阿瑞、大中、廚餘一起去唱歌

就覺得很興奮~

於是就選在內湖的好樂迪開唱啦~~

噹 !!

明明是約中午十二點半...

卻看不到半個人影 = ="

真不愧是跟遲到大王出去... 

這個遲到的功力真是令人甘拜下風咧 !

不過這次大王 " 們 " 也沒遲到太久, 算是慶幸了喔 ! XD


一進去就開始點歌唱啦~~

大家也都很了解吧 !

最近的歌手或團體們的 " 鑰匙 " 都很高...

所以剛開始唱完全唱不上去... 只能靠廚餘的假音苦撐... XD

因為是假音, 所以也是不太好受啦 ! 哈哈 ( 其實到後面都還保持的蠻不錯聽的 ! )


在唱了比較多首歌以後, 大家似乎是開嗓了 !

比較有點唱歌的樣子了 ! ( 痾... 我的意思是前面是在蘊釀 ! 醞釀啦 !! 嘿嘿... )

不過大中比較悲慘, 有些歌只能夠唱前面一開始比較低音的幾句...

副歌比較多的歌就令他很不爽, 害我整個笑到翻掉 !! XD


後來我們就不間斷的唱下去, 順便邊拿自助式的東西來吃

突然... 

螢幕停住了 0.0

整整停了大概有五分鐘左右...

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的我整個傻掉, 最後廚餘打了電話請服務人員看

原來是電腦機器有點故障, 所以多賺到了 15 分鐘

哈哈~ 該說是因禍得福咧還是...


唱呀唱呀~

每首歌似乎是越來越高音了... 

所以只好拿出殺手諫 " 用力壓丹田 " 招術...

ㄟ~ 我這樣的招術用在大中身上真的很有用耶~

高音的部份不會破音, 也終於是唱上去了 ^^ (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

不過, 在我壓的時候

赫然感覺到類似肌肉的四個硬塊 ( !! )

雖然事後他說真的只是肥肉...

但肥肉似乎 " 硬度 " 保持的不錯吼 XD

下次也教教我保養 肥肉 的方法吧 XDDD


阿瑞唱的因大概是我們裡面算高的吧 !

而且 持久性 也不錯~

吼~ 有在偷練吼 !

信樂團的歌對他來講只不過是 一片蛋糕 霸了 !! 哈哈 ( 誇示法 )


廚餘也不賴喔 ! 

在沒有女生的情況下

女音的部份, 幾乎他全全包辦

娘腔及激動的表情指數 ●●●●●


不知不覺的就唱到時間快要到了

服務員來收錢的時候居然把大中帶去的小朋友也算成三百多塊的費用

ㄝㄝㄝ, 這有點誇張囉~ 

經過緊急抗議之後才又調到兒童價


一個人大約 310 元, 可以唱四個多小時, 我覺得還不錯啦 !

而且那麼久沒唱歌了, 也真是過足了癮阿 !!

後來結束前的好幾首女歌手的歌大家也都很用心在唱

唱了那麼久, 喉嚨也有點啞掉= ="


真是的...  我... 我 我...  是去打籃球耶 ! 怎麼喉嚨會啞掉呢 !! ( 笑 )


後來因為我媽不讓我在跟他們去打籃球

所以沒辦法順便運動運動 >~<

唉唉~


不過那麼久沒唱歌了, 終於發洩心中的情緒感覺真不賴阿

下次要唱歌也要找我一起去喔 !!

如果不害怕耳多聾掉的話 XDDD


p.s 還有還有喔 !!  我要澄清一下, 那些電影票都是跟同學去看的電影啦 !! 沒有跟女朋友去看這種事啦 !!  

班上都男生哪跑出女生來咧~~ 對不對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