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一開始, 連續五天的輔導課...

中午吃飯時間跟著大哥在內湖吃透透, 走透透...

只見一群內湖高工學生跟著大哥招搖走透透 XD


道上大哥 + 劉林傳技概老師

再加上小弟數十位

看阿~ 多堅強的陣容阿!!


有時還要看大哥臉色才有生存的機會

或者是看計概老師心情, 否則會慘遭當掉的命運

哀哀~ 多可怕的團阿

加入這個團就得懂得 " 敬大尊賢 " 的道理

顧名思義就是 " 敬佩大哥 " + " 尊重老師 "

目前我的地位還是小弟呢~ 希望大哥可以賞點光

給我升個官位吧~~ XD


這五天的輔導課, 目前進行到第二天了

四個老師裡面, 眼鏡禿頭老青蛙最令人討厭...

( 你知道我說的是誰... )

第三跟第四個老師都不錯

( 第三個老師的幽默實在是有點難懂... =   =" )

( 我不是說你不好喔 ! 計概老師 > <、 )


明天是難熬的第三天

第二次遭遇眼鏡禿頭老青蛙想必會是一場激戰

祝我好運吧~

也祝大家術科考試順利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