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颱來了... 今天風雨最大,雖然不上班不上課,
  但是還是去麥當勞上班了。
  是個第一次颱風對我沒有好處的一次... 哈哈!

一大早醒來,我媽就問我還要上班嗎?
基於職場道德 ( 什麼狗屁東西 ),
打了個電話想要請假,雖然淡水的天空沒有想像中充滿著狂風暴雨,
但是一台捷運的影子都沒看到,還不知道要怎麼去咧...

剛轉換成 24H OPEN 的阿麥居然昨天晚上關店防颱,早上七點多打電話沒人接...
到了早上八點老闆才來開店阿...
所以我媽就在相當氣憤的情況下開車帶我出門啦...
  
號稱強颱,不過路上就像是普通的下雨天,
只是多了幾根樹枝、幾片葉子而已... 哈哈。
不過風忽大忽小的還是蠻恐怖的。

到了阿麥,
老闆幫我開門以後,發現好像沒什麼需要人手 @@
只有九點剛開店的時候人有多了一點,
後來慢慢有人來上班以後,就呈現了服務員多客人少的情況了...
所以我們大概忙到十點半多就被叫下去吃飯了。
而且也不用急著吃,就慢慢的「待命」就 OK 了!哈哈。

老闆還提議要借 DVD買牌來玩,
結果我來不及看到任何的 DVD 就被叫上去廚房幫忙了...
人比平常日還少阿,看來颱風還是挺有威力的...
我們的大門也被吹壞一扇,風大的超誇張,
哈哈!

颱風天上班整個就是很酷,
不不還有天天光是早上就待命了一個小時,
一整天下來就待命了四個小時,哈哈!
不過也欣賞了兩部好片,XD。

不過他們兩個還不是冠軍唷!
我們的維中警官更是從四點多待命到下班的十點咧...
哈哈,完全就是「DVD 欣賞日」咩...
XD

不過我反而也沒待命到多久 ˊˋ
一直忙到下午快六點才下班,還蠻累的。

要回家還等不到公車,三十分鐘一班 @@
等到快起笑,好險捷運有剛好趕上 (十分鐘一班)。

颱風天上班還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學早餐、第一次假日中午站廚房、第一次被叫下去「待命」、
也是第一次,上班了那麼長時間也不覺得累,而且覺得今天能夠在阿麥看到大家很開心,

那種感覺很妙很特別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那份感覺,雖然開學後一個禮拜只剩一天。


颱風天上班,酷斃了
:  D



● 糟糕!又變成了流水帳...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