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破 180 天的第二個禮拜,兩個颱風來報到...所以今天天氣差的很,有夠差。
早上起床下大雨,風大雨大沒太陽...
上電腦網路課的時候,外面的風雨大個跟強颱一樣,好恐怖...

通常下雨我的心情都不太好,心理作用
不過今天感覺還不賴,上課很 HIGH,趕功課也趕的很 HIGH~
哈哈
今天一個早上就趕了五份作業耶,課本習題、習作、罰寫、還有電腦網路作業,
整個就是爽到翻,我居然一次寫那麼多字,呵呵 !

今天學校的「不耐穿」褲子終於發揮作用,從我右腿的褲管下面一直破上來,
整個就是在穿喇叭褲,超好笑的,搞的走起路來自己都很不舒服~
不過想了好多妙招,最後把它們全部塞到鞋子裡,紮褲管才是王道阿~ 哈哈哈哈~

中午發上次拍的照片,發現自己的臉腫了好多,表情也還蠻開放的... ˊˋ
哈,雖然有點「酸」下巴,但至少看起來還可以啦~ 
跟大家交換了一下照片,發現大家都被修的好白喔~ 
小白原本已經夠白了,居然還可以再白,好險沒有變成背景色 (冷)


下午風雨越來越大,我想大家都知道,
那麼瘦弱的我真的禁不起風雨的摧殘阿,都快要被吹走了說,哈哈
好啦,雖然沒有被吹走那麼誇張,不過到家以後書包跟褲子倒是溼的很徹底...

狂下雨是吧 !
很好,你不錯,凸。







        「好啦,我沒種可以了吧...
         真的不曉得要怎麼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