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事情真的來的很突然,或是改變的很快,
轉變很大的時候,總會讓我感到莫名的不適應以及恐懼。

很多東西在經過一些事情的洗禮以後,可能會扭曲,
可能會和以前都不一樣,可能會改變人的行為舉止。

改變之快讓我真的有點訝異。



聽完你的故事,我想到的不只是速度很快這方面而已。
而是以前那樣的你,現在說這些話這些事的你,
這之間如此大的差距以及變化為什麼而發生,為了什麼而改變。

人總要適應才能繼續活下去,不過是怎樣的衝擊產生這樣大的改變,
我到現在還是久久無法體會。



曾經的那個你,現在的這個你,
多希望那只是個陌生人帶著面具假裝是你,
而不是撤徹底底改變了的你自己。

我以為的你不見了。
我不認識的你取而代之的跳了出來。



什麼時候,我會不會也在別人眼中是如此陌生呢 ?!











也許是無解,也許又有無限多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