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薔蜜颱風侵襲,不過禮拜六早上我仍是起了個大早 ( 五點真的很早...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
雖然後來大風大雨,不過還是趕到了學校集合,

這才發現我是第十一小隊的,隊上沒有人跟我同班耶...
( 說真的當下有點害怕~ )
不過隊輔綠茶還有我們第四車的雅雅跟古錐人都很 NICE 也很 HIGH 喀~
在車上真的快把我笑死,只可惜隊呼隊名真的想的很倉促...

我們是把妹隊耶!哈哈!整個跟形象不符啦!純粹是因為隊輔綠茶很色,哈

到了目的地的海水浴場,哇凹~
風整個很大耶~瘦弱的我都快被嘴走了(大笑)
不過天氣可是太陽公公笑咪咪的萬里無雲唷!
整個覺得很 "蘇胡" 啦!

後來大集合,值星官真的有機車到,不過用屁眼看也知道他是裝的,哈哈
( 在這邊對正在吃飯的朋友道歉... 謎:誰會在凌晨五點多吃飯阿~XD )

真正高興的見到你... 歡迎式開始~
迎新活動也正是揭開序幕囉~

雖然一開始大家還不熟,不過經過團康活動以後大家有比較融洽了一點
下午的闖關活動很好玩唷!只是每關都好遠...
而且我們第一關還找不到.. 哈
( 有沒有玩遊戲第一關就卡關的八卦阿?)

比一比、乒乓球、水球、跳舞、團隊默契、通馬桶用具、鋼管、痱子粉、酸檸檬等...

很多很酷的回憶,也有很多團隊合作和默契考驗,我們十一小隊好像五勝兩敗的樣子,
還不錯唷!感謝十一小隊的大家配合以及努力~{#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只是每次都要來個隊呼好累捏~ 尤其我們後面又有起立蹲下的動作... 哈

晚上晚餐自己煮,哇凹~
綠茶居然說我看起來很會煮菜,天啊... 我只會煮泡麵跟用電鍋煮飯而已啦... 哈
好險十一十二小隊合體讓我們還有得吃,
宮寶雞丁雖然很像麻油腰子但很好吃唷~ 菜補但雖然賣像不佳不過也夠味道~

雖然感覺像是在停電裡吃飯( 手電筒很酷 )
不過大夥都吃的很開心唷!(我的紫菜蛋花湯整個就是沒有味道~ 哈哈 )

這天晚上重頭戲:營火晚會呀!

我只能說我真的放很開唷!high 呀 high 呀 high 呀 high 呀~

營火、舞蹈、遊戲、
互動、牽手、吃豆腐 ( XD )


點火儀式、機車舞、燕尾跌、淫蕩團、
偶像團體 GARBAGE 、水電工、亞東電子花車、性感的台客舞 (咳啦)


後面還有戲劇表演,不過芭比的女裝真的 " 不蘇胡啦!! "
大哥、女王、阿軒、喇叭,大家都演的很搞笑。

後來的感性時間整個有想哭的 FU 耶~
學長姐們都哭了,感動、感謝、感恩、感性~

不過後面的迎新大舞廳快 HIGH 瘋了阿~
子一A 集合狂 HIGH 狂跳阿 !
大家放開了唷哈!

闊哥求偶舞很酷、
秉霖螢光棒很嗨、
原韶脫衣服很屌、
大家都好嗨好棒!

子一A 屌啦~~ 耶~~


好嗨也好累,室內搭帳篷很新潮,
洗澡整個像打仗,還有人伍佰塊買洗髮乳,
(有熱水就很好了啦!力宏 XD )

洗完以後很 HIGH ,感謝 NO哥的熱狗,
颱風天在路上亂跑也太酷了欸!
XDXD

第 8 帳裡聊天很 HIGH,
金門子很高興認識你唷!
不過我的第 6 帳很宅,不是睡覺就是 PSP,哈!
( 可是很熱這是真的 )

很熱很熱的睡了,半夢半醒很痛苦耶~

第二天天氣越來越差,吃早餐以前跳舞真是要命,哈
防身術跟 CPR 就有點 LOW 掉...
不過翹屁屁一直被掀衣服也很好笑,好險還有身材,不然真的紅了

回去以前的背後貼紙很酷,大家都寫了好多話在上面,
看到很感動唷!希望大家不要忘掉我!也不要忘掉迎新的美好~

回去了好不捨,但是颱風偏偏不給面子,
亞東大風大雨,校長很好心,
揪甘心捏~



迎新結束了,仍然是意猶未盡,
不過每件事情總有結束的時候,天下總無不散的宴席,

迎新裡面認識了很多學長姐,叫破了好幾次喉嚨,
CUE 了多少人起立蹲下,牽了不知道幾個男生的手 (女生不夠咩)
跟闊哥跳了多少次求偶舞,弄了原韶不知道幾次,
跟秉霖哥不曉得大笑了多少,跟賢哥曖昧指數升高...


還有好多好多回憶,都放在我腦海裡,
真的真的,

這個回憶海灘,永遠不會退潮,
永遠永遠滿滿滿唷 !

:D


請大家也不吝嗇的在下面留個言唷!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