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四天了耶 ! 時間真的過得很迅速 !!
 
今天一樣是認真的製作 presentation 的時間,
不過沒想到一早來我的電腦無法連上這邊的網路,
搞了半天才發現是自己電腦設定固定 DNS 整個很蠢。
 
為了要用英文也能講得很順,
所以還請來 JAY SERN 幫忙順一下說詞,
整個就發現自己英文也太弱 ( 因為好多比較專業的名詞都不知道 )
還好有實習的夥伴們 Ang 哥跟阿 Mak 哥幫忙,整個進度順暢 !!
 
只是突然發現,要報告給裡面的主管聽他們會的東西還真是很緊張。
算了 ! 就當作是種磨練吧 !!
因為用英文作專業的實習報告還真是頭一遭第一次欸 !!
任誰英文再怎樣厲害主管面前有點耍大刀的感覺一定也會緊張吧 ?!
算是給自己個挑戰啦 !! 這幾天要加緊練習才行 !!
 
今天也順便整理了之前的日記,因為禮拜六就要統一收回。
看了之前的日記真的是喜怒哀樂樣樣都有阿,
自己怎麼可以有這麼豐富的情緒回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
 
只可惜好多期待在日記裡的內容有些都沒有機會達成了。
最可惜的還是之前的那件蠢事,
失去的真的不只是一個室友,而是一個信任與一個好朋友。
好難過對自己還是很失望,但是錯都錯了 !
怎樣也無法彌補了吧我想,真的很後悔自己怎麼不好好想清楚。

只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回到之前的那個他才行 !
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早上邊整理日記邊感慨了一下子,才發現沒吃早餐的肚子真的好餓喔 !
結果 Ang 哥就拿了 NESCAFE 跟 MILO 兩大當地有名的即溶包請我喝,
沒錯 !! 是加在一起泡的 " NESLO " ( 在外面賣是真的有這項產品 )
 
有點像翻版的 摩卡咖啡,但是充滿著比較濃的巧克力味,
很特別,喝完也給了我滿滿的精神啦 !!
真的是很開心能知道當地的一些生活祕方,回去有空再自己泡來喝啦 !
 
晚上練舞,順便把昨天教唱的 RASA SAYANG 複習一遍,
才發現他其實是有點像詩文的那種詞改編的歌,很特別也很好上口。
回去有空再聽我亂唱啦 ! 哈哈
( RASA SAYANG EH ! RASA SAYANG SAYANG EH ! ..... )
 
馬來西亞第 38 天,除了 NESLO 給我的活力以外,
自己也要想辦法趕快讓自己回到之前的狀態 !
畢竟這樣煩惱下去也不是辦法,能改的我一定全力去改變,
如果還能夠像之前一樣就真的是最棒的結果了。
 
總而言之,還是個充滿後悔的第三十八天。
真的很對不起。
 
( 晚宴的主題確定了 !! 吊嘎 + 海灘褲 ! 看來這幾天也要忍著不吃消夜了阿...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