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煩了早晨被冷醒的感覺,
沒辦法這裡的天氣就是這個樣子。


今天是最後一個禮拜實習了,
所以開始請教實習的學長一些關於報告的資訊。

大家都很熱情的給予意見,
不過我對於要用英文製作這樣給長官看的報告還是感到很緊張。

還好他們有些用詞都比我專業跟好聽,
所以應該不會呈現的太糟糕才對 !!


倒數幾天了耶 !! 沒想到自己的肚子還是跟自己過不去...
害我想趁最後幾天多吃一下當地美食的氣氛都被破壞了...
真是很不舒服阿..


今天美國大老班要來公司,
提醒了我們的同伴不要睡覺,結果他老兄更屌的再上班時間看 PPS,
整個還是保持自己的 STYLE !!

只能說他始終如一阿 ! 風格獨特~


開始會有點捨不得這裡了,因為遇到了這樣一大群熱情的朋友們,
大家都熱情到要來機場送機 ! 好怕機場太小站不夠~ 哈哈

還有 JAY SERN 說他可能會哭,我說我應該會哭慘了 !!
我就跟他說真的捨不得我們的話,之後就趕快安排來台灣找我們囉 !!


這次漫長的旅行快要劃下句點了。
回到台灣後的生活不曉得要不要花點時間適應。

至少我知道的是...
阿麥的部分好像變了好多跟發生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阿...

真的好複雜的心情。


還有,真的很對不起在這裡所發生的壞事情。
再次跟你道歉 !! 希望這幾天你心情有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