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倒數三天在公司了,為了之後的 PRESENTATION 加緊練習英文口說。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英文白癡,怎麼會連簡單的對話句子都想不到呢..

真是服了自己~一直打擾實習的同事也真不好意思,
還好真的大家都好熱情的幫忙想主意,真的萬分感謝。

希望之後的報告能順利而且是用著流利的英文囉~
給自己一點期許跟進步空間。

今天是最後一個禮拜三,也是這裡夜店的 LADY's Night,
所以我們就再去了夜店一次。 
這次很明顯的多了很多的人,只是頓時覺得好壅擠阿..
整個舞台的地方根本無法上去盡情的跳舞,有點小失望。 

而這次我們公司的工程師也有一起來跳舞,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但是比較可惜的是不能跳得很盡興。
算是一點小遺憾吧 ! 而且裡面的空氣讓我到後面也有點受不了,就先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了。
可能我真的不適合夜店這種地方囉 ! 哈哈 ! 

今天因為是 淑女之夜,所以有所謂的 dancing Queen 比賽 !!
第一名的可以獲得 800 RM ( 8000 NTD ) 耶 !算是很不錯的獎勵。
而上台的大多都是來玩的觀光客,反而這裡的人也是很害羞。 
氣氛很好很 HIGH ! 可惜的是後面的好歌我都沒辦法跳到,哈 ! 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最後兩天了,突然想到這裡的一切一切就又點不捨。

人是不是都這個樣子呢 ? 真的要分開了才會懂得珍惜現在。

真的,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也會好好保存在這裡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