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5-10_23.01.jpg 

夠悶了這幾天。 

上禮拜居然一口氣的完成好多作業,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只能說,身為一個「靈感型作家」要瞬間寫出很多東西真的還蠻屌的啦 !


最近心情一直處於低迷的狀態,有點像之前的股市指數那樣,
我以為不斷的說服自己忘掉會讓心裡好過一點,

但畢竟我不是個催眠師,功力非常微弱,

常常自己默默的又想起,然後又要努力的轉移注意力把它忘記。 
很蠢吧這樣 !


爆紅的那個美聲小胖說過:要把自己過的更好來讓之前欺負他的人忌妒。

我想我還不夠胖... ㄜ不是 !! 是不夠成熟吧...
常常幼稚了想了一堆有的沒的,到頭來都只能唱首小胖老師的「夢一場」。


找尋當時的那個初衷那個快樂是我現在的功課。

就像是上面的照片裡,穿著制服打著領帶,心裡滿滿微笑的那個自己。
我要把他找回來,把不好的暗黑阿勳給忘掉。

加點油打打氣,一定可以的。












麻煩幫我九五加滿,謝謝 。

喔 !! 順道一提,我想我真的沒有與酒精和睦相處的命。
痛死我的胃了今天 ( 狂拉狂吐狂睡著狂冒汗狂花錢 )。

度過了很像流浪漢四處亂吐在麥當勞睡姿醜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