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82010.jpg 

不畏懼旁人的眼光,勇敢去愛。
對我來說,好難。

明明愛的要死,想的要命,
卻始終沒有那「壯壯」般的勇氣。

也許你想笑我,想嗆我,都沒關係。

我想任誰都需要慢慢成長吧 !
我想沒有人天生就這麼會愛 !


可能幼稚、不成熟還能套用在我身上。

也許哪天翅膀硬了,腦袋開竅了,
才有辦法學會勇敢去愛吧 !

或是哪天發現自己寂寞到不行,遭人唾棄又人老珠黃 (?!) 的時候,
我相信我會自動開竅的。


還沒有這麼孤單啦其實。
說難聽點,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









 -- 好娘喔這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