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結束了。

兩年多來的一切,
該說是很美好的回憶呢?還是說是段不堪回首的過往? 

我沒有答案,我想 應該也不想有。

反正單一條線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出現交會點。
只有一輛車子行駛的公路怎樣都不會出車禍。

是夠了,真的。



既然你的態度是這樣,那我也只好配合演出,
反正我最喜歡演戲,而且又是這種強顏歡笑的戲,
OK 我奉陪到底 !

從今天以後,就這樣吧。

不會有交集,不會感興趣,不會有話題,
就這樣吧。



如果還能惦惦的聽妳說話,那代表我整個進化了!
左耳進右耳出的功力又再上一層。

反正我受夠了冷潮熱諷,受夠了那套狗屁歪理,
受夠了閉門羹冷屁股,受夠了一切一切的話語,尤其是罪該萬死的強詞奪理 !!!!!!!

Enough,
這次真的要不回頭的放下一切向前走,
反正每次都是 那套,

這一次,我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