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29.jpg 

真的真的,
好想大哭一場。


雜亂瑣碎的事情在我的腦裡轉阿轉,
像禿鷹一樣的,等著啃食脆弱快倒下的我,
心裏被煩惱塞滿,思緒像是貓兒玩的毛線球一般糾纏凌亂。


學校生活好混,每天瞎忙的過日子,
到底在幹什麼到底在學什麼自己也說不出來。

只知道老師威脅要當人,沒寫出來的算式要自己算,
跳太快看不懂的是我們程度不好,抄黑板兩節課才是為人師表。



也看清了社會可怕的現實面,
自顧自己的醜態,幫人家擦屁股的心酸只有菜鳥知道。

是怎樣的恐懼,能讓人丟下一切的急著離開,
是怎樣的不負責,讓後面的人爛攤子收不完。

工作上好累,累的不是超八超到死或是還沒有吃飯,
心好累,笑的好勉強好累。

就只顧自己,沒有人願意把事情弄完整讓後面的人好收拾,
就像發起的麵包隨便亂擺一樣,要再花費時間去調整,這樣節奏怎麼會快。

包裝起來的堅強,也許這樣下去真的會受不暸吧 !



大哭一場是不是很娘,對我而言卻很難,
假裝自己是開朗的獅子少年,其實需要的是朋友的關懷。

不是猜疑忌妒,不是心機滿滿。

人在脆弱的時候,一句關心一句問候都顯得很重要,
可能就連小胖老師的名言一說出來,都會被戳中哭點的噴淚。

老大不小的在那裡哭哭啼啼,又怎樣,
躲在浴室裡淋著熱水哭泣那又怎樣。

感覺那樣才能大紓發,卻怎樣也不輕易掉淚。



不是我要的我自己,生活就變的很累,
只是等下班等下課,意義便如此薄弱。



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不曉得點抽屜點到哭會不會是第一人,
不曉得自己騎車回家騎到悲從中來是不是很恐怖,

不管怎樣,
我想我哭起來一定很娘。 








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然後就能忘掉煩惱的開心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