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想法突然的出現,好多事情不敢去實踐,
勇氣去了哪裡,信心跑到哪去 ?

現實的社會給了我一個重擊,我看到了最真實的一面,
管它粉味人情味還是什麼鬼。

複雜的想法佔據了我的腦袋,負面的情緒激動的想掌控一切,
好亂,好累,好不平靜。



說好的開心在哪裡 ? 說好的快樂在哪裡 ?
說好的重新振作,說好的自我反省。

還來不及,
太多太多不好的缺點出現,改變的時間不夠~ 不夠不夠~


跳進這種困境真的好容易,開懷的大笑也許我還需要練習,
勇氣 、自信的等級都還不夠,我還很嫩阿我 ! 哈哈



說好的開心大笑我要自己去實行,
我來了,我很認真的。










喔 ! 對了 ,蛤 ?! 期中考 ???
說好的 allpass 又有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