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不是人力銀行的那種 1111,
而是偶然知道的「單身節」這玩意,
也不曉得是真是假,只能比腳勉強的相信一下德惠老師。

( 好歹他期中考給我 九十 !! )


今天跟某人聊天,
突然覺得能有想要去關心的人,這種感覺還真的很棒,
我居然莫名的在心理羨慕著他能去做這樣的關心,
能有人讓他付出心思的去關懷去幫助,
真好,真棒,好強大的一股力量。

與其說是戀愛的力量,
還不如說那是種更強大的心靈支持力吧 ( 怎麼打出來很像是邪教 XD )

平常做不到的事情搞不好都能去完成,
失去動力的某些夢想因而努力去實踐,
愁眉苦臉的樣子因關懷而笑的多燦爛,

因為關懷關心,人的互動更上一層樓了 !



很棒的感覺,我也好想要體會,
關心別人還是被別人關心都是很重要的,

某人已經開始修這個學分了 !
我也得快點找課堂來修啦~ 哈哈



不過這種事情真的不是嘴巴講講這麼容易的呢..
有感而發的打這篇網誌,
純粹只是覺得那樣的力量真的很棒 !

關心一個喜歡的人,關心一個要好的朋友,
被關心的人會是多麼的受到鼓勵與支持 !

這種力量真的比那些狗屁倒灶的東西來的有用多了 !
我也想要學習這種力量,不過得先收集食材才行了 !













好朋友都忙著顧女朋友,我居然只能故我的黑心農場,
相形之下的 11/11 還真顯得特別悽涼呢...
哈哈 ! ( 是苦笑沒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